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下”进了派出所 “老大”出头来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江北警方前天为调查一起寻衅滋事案件传唤了几名嫌疑人员,没想到,竟有一大帮人嚣张地前去派出所“交涉”,还企图从派出所里抢走被传唤的涉案人员。既然自投罗网,就来个一网打尽!昨天下午,江北警方宣布,这伙尚在形成的涉恶势力已被连根铲除,3名头目被刑事拘留,其他人员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

  23日凌晨4时左右,江北公安分局中马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老外滩有人在打架”。

民警赶赴现场发现,有三名男子被他人打得头破血流,就连忙将他们送往医院救治。在事后调查中,民警得知这三名男子当天凌晨在一酒吧寻衅滋事,就依法传唤他们到派出所接受调查。24日上午,派出所里来了10多个人,他们指控民警“非法关押了公司员工”,叫嚷着“要投诉”,要求派出所赶紧放了被传唤的三男子。“交涉”没有结果,为首人员就指使这帮人一哄而上,欲冲进保安室抢人。派出所果断采取措施,将闹事人员全部控制。

  一查,这帮人有涉恶势力的嫌疑,受伤的三男子也是一起混的,为首的是北方人韩某、卢某和刘某。22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韩某、卢某和刘某带了5个“手下”(包括受伤的三男子在内)到江北一酒吧喝酒。他们要了3瓶洋酒和数瓶啤酒。23日凌晨2时许,酒吧关门打烊,女服务员前去收费,被他们打了几个耳光。酒吧经理与他们论理,也被打得鲜血直流。韩某等人在酒吧一直折腾到凌晨4时,不但不支付数千元的账单,反倒强迫酒吧拿出200元钱给他们做车费。出了酒吧,他们又将门口的保安打了一顿。当韩某、卢某和刘某“打的”扬长而去后,几个“手下”在等车时又与路人发生冲突,由于醉酒乏力被对方打得头破血流倒在地上。于是,就有了警方接到报警前去处理的一幕。

  昨天,警方基本查清了这股涉恶势力的底细。韩某来自东北,没有职业,结识同乡卢某和山东人刘某后,成天在社会上游荡,不久前又网罗了5个“手下”,更加有恃无恐,出入娱乐场所经常分文不付或象征性给些钱。根据韩某等人的所作所为,江北警方认为已涉嫌构成了恶势力的萌芽状态,必须坚决予以铲除。(记者屠传宏通讯员柯愈全俞振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