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逼婚男友捧上999朵玫瑰女孩犯愁怎么消化所有同事排队领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16 今日早报

  QQ现场

  逼婚男友捧上999朵玫瑰

  女孩犯愁怎么消化

  所有同事排队领花

  瘸腿猫:前天下午我一回到办公室,差点晕翻!整个单位的人就像派分大白菜一样,从我的办公室里领一把把的玫瑰花。

  今日早报:怎么回事,我都听糊涂了。真要是单位分福利,现在这种日子里,分棒冰不是更实惠吗?

  瘸腿猫:呵呵,不是单位福利,是分享快乐,一个女同事收到了999朵玫瑰花。

  今日早报:她男友挺浪漫嘛!

  瘸腿猫:不是男友啦,两人已经合法化了,就是前天拿的结婚证。前些日子,男友逼婚,女孩成天愁眉苦脸,说自己年纪还小,不想这么早结婚。没想到,男友靠999朵玫瑰,终于“阴谋”得逞,如愿领了证。

  今日早报:呵呵,这男友下了不少血本吧。

  瘸腿猫:听说他专门从昆明空运了999朵玫瑰,还请了一帮死党出去腐败K歌。吃人嘴软,那帮小伙子不光帮他把花扛到单位,还当场做起了女主角的工作。

  今日早报:求婚成功,他乐死了吧。

  瘸腿猫:呵呵,当然开心了,嘴巴咧得都惹人妒忌了,于是其中一个同事成心臭臭他,领到花后赞叹道:“好大一束月季啊,哈哈。”

  今日早报:呵呵,不是玫瑰?

  瘸腿猫:是变种玫瑰,不过长得太像月季了。

  今日早报:999朵玫瑰,要多少人分才分得过来啊!

  瘸腿猫:是啊,这么多花,她哪放得下。不管男女老幼,人手9朵,一个也不漏网,可是还是分不完。整个单位的人都乐呵呵地翻箱倒柜找花瓶,后来只要能盛水的东西,全给挖出来了。

  今日早报:真是够热闹的。

  瘸腿猫:放眼望去,每间办公室里浩浩荡荡全都是花,真当壮观!最有意思的是各种各样的容器,有的是用可乐瓶剪的,有的是牺牲了凉水罐,有的干脆拿喝水的杯子插花,我才上了趟WC,笔筒就被同事改造成花瓶了。

  今日早报:她男朋友得意死了吧?

  瘸腿猫:他一个下午都在干苦力,清运剪下来的枝叶和残瓣工。不过,上午领了证,下午又沉浸在一片花香里,他这一天可是过得快乐无限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