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人被压卡车轮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25 新闻晚报
□何易 曲智博

  晚报讯 昨晚7时许,祁连山路真南路路口,一辆从停车场开出的卡车突然冲向非机动车道,将一辆助动车和一辆自行车撞倒,连同骑车人一起挤在柱子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卡车撞在一根广告立柱上,车身横在祁连山路向南方向的非机动车道上,在卡车与柱子之间卡着一辆变形的自行车,卡车头部下方压着一辆助动车,地上有斑斑血迹。

  据了解,肇事卡车晚上7时许从北方停车场开出,沿祁连山路行驶。“开到绿环市场时,卡车突然转向右侧,压过绿化带开到非机动车道上。”一位目击者说,事发时绿环市场门口有很多居民。“看样子是卡车刹车失灵了,司机为避免撞上市场门口的那些居民,就只得右转。”当时非机动车道上行驶着一辆自行车和一辆助动车,骑自行车的是20多岁的男青年,助动车上是两个二十岁左右的女青年,三人都被卡车撞倒并卡在车下。

  事发后,马上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在警察、救护人员赶来前,附近居民纷纷赶来营救,十多个人将卡车头抬起,拉出里面受伤的路人。

  今天凌晨三点半,记者从利群医院了解到,三名伤者病情稳定,都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