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陆委会"或本周定项目包机配套 核定后业者可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两岸航空业者近日就两岸客运包机节日化、周末化和常态化,开办两岸客运包机节日化、专案包机和货运包机便捷化达成共识做出框架性安排,并从即日起实施。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主任浦照洲6月14日在北京表示,在与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工会协商后,达成上述共识。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 台“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副主委刘德勋今天(26日)表示,“交通部”已在21日将两岸四项项目包机作业程序草案送到“陆委会”,“陆委会”将尽快邀集相关部门开会,预计本周完成配套,报“行政院”核定后,业者就可提出申请。

  据“中央社”报道,“陆委会”上午召开“委员会议”,刘德勋会后举行记者会表示,“交通部”已把四项项目包机作业程序草案送到“陆委会”,因为还有相关部门的配套要处理,“陆委会”将尽快邀集相关部门开会讨论,以利项目包机尽快进行。

  刘德勋指出,希望本周可以完成和相关部门之间的配套,报“行政院”核定后,业者就可以提出申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