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州市第十次党代会上午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13 金豹网-锦州晚报

  

锦州市第十次党代会上午隆重开幕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图片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李晓林田静)今天上午,市工人文化宫里党徽与党旗辉映、鲜花与笑脸相伴,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欢聚一堂,中国共产党锦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隆

重开幕。

  这次党代会是全市19万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此次党代会的召开恰逢我市处在贯彻省委省政府“五点一线”振兴方略、实施锦州湾整体开发的关键时期。它的成功召开关乎我市未来发展的命运。这一点,可以从代表们自信而又庄重的神态上读出来。会前,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党和锦州人民负责,努力把本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由刘志强同志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前来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党外人士代表、锦州市老领导、驻锦部队的领导在主席台就座。会上,佟志武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锦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作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实施振兴方略为全面建设辽西沿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滨海新锦州而奋斗》为题的报告;张庆民同志受中共锦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所作的题为《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大力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锦州的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政治保证》的报告。

  参加此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共有453名,他们是来自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条战线的领导骨干和优秀分子。党代表中有各级领导干部300名,占66.2%;各类专业技术人员79名,占17.4%;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69名,占15.2%;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5名,占1.1%。他们是我市治党、治政、治业的领导中坚和骨干,身孚重望,具有广泛代表性。

  本次党代会6月28日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集中讨论通过两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及省党代表候选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