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希望工程总量占全国1/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陆梓华)位于松江的希望工程教师上海培训基地日前迎来第27批学员。103名分别来自新疆、宁夏、安徽、山东等省区的希望小学教师参加了免费培训。

  他们学习的内容广泛,涉及学校管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青少年保护、语文阅读与写作、愉快教育、数学教改、教法理论研究等各个方面,培训项目旨在培养一批教育思想先进的基础教育骨干教师,推动新农村建设。

  据悉,上海希望工程开展12年以来,已累计培训希望小学教师13333名,遍及中西部的20个省区市;已援建希望小学1335所,资助和救助贫困学生10万名,捐款捐物累计达4.15亿元,占全国希望工程实施总量的七分之一,位居各省区市之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