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妮可·基德曼重披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1 新民晚报

  

妮可·基德曼重披婚纱

  本报讯妮可·基德曼昨天在悉尼海边郊区与新欢、澳大利亚乡村歌手凯斯·厄本举行了传统的天主教婚礼。

  当地时间晚上6时25分,教堂的钟声响了一下,表示这对夫妇已经完婚。39岁的妮可

在她的父亲安东尼的陪伴下走上红地毯,她的妹妹安东妮娅和13岁的养女伊莎贝拉担任伴娘。38岁的凯斯则选择他的弟弟担任伴郎。

  大约有230名客人、家人和朋友参加了婚礼。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罗素·克罗和女星纳奥米·沃茨等明星以及传媒大亨默多克及妻子邓文迪一一亮相,悉尼一家交响乐队演奏了婚礼进行曲。

  这对新人将定居田纳西州,凯斯在那里有一座乡间庄园。据悉,他们将在悉尼的新家度过新婚之夜,然后可能去斐济度蜜月。

  妮可的发言人表示,婚礼的照片将对外公布。婚礼上播放了凯斯献给妮可的歌,据称,这首反映两人一年半浪漫情史的歌收录在凯斯最新的专辑中。

  (闻逸)

  妮可·基德曼(右)与凯斯·厄本(合成照)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