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大首届国防生毕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111名学子将赴南京军区部队担任中尉军官

  本报讯 (林国泰 王瑛慧 王飞) 厦门大学首批招收的111名国防生完成了4年学业,即将奔赴南京军区所属部队担任副连职中尉军官。昨日上午,厦大为这批国防生举行了毕业典礼。

  国防生们进行了阅兵式、班队列、战术、军体拳等军事技能表演,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军政素质。

  2001年12月,南京军区与厦门大学签订了培养军队干部协议,2002年招收首批国防生,分布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等5个专业。

  目前,厦大共有在校国防生417名。有48人加入了党组织,47人担任各类学生干部,78人次获得厦门大学各类奖学金。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