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高考考生"位次"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59 海峡网-厦门晚报

  考生可上“福建教育信息网”查询

  本报讯 (张敏)昨日,2006年我省高考考生各分数段排名在“福建教育信息网”(www.fiedu.gov.cn)公布,这意味着全省考生的“位次”已经排定。

  考生登录该网站后,即可查询各大类“各分人数统计表”,了解自己在全省所处的

位次。考生还可在此基础上,结合已下发的2006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本上公布的各类各批次的招生数,预估自己可上哪一批次。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理工类有100名考生上660分,有273名考生上650分,600分以上的4818人,570分以上的有12489人,500分以上的有44188人,约65%的理工类考生上390分;文史类有98人上627分;620分以上的有195人,600分以上的有861人,435分以上的有49227人,约50%的文史类考生上437分。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统计表是以“原始分”公布各分人数,考生应注意在确定自己的排名和位置时要留有余地,要考虑到还有加分照顾的考生,排名和位置要适当往后推移。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