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成立首支青年禁毒志愿者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8:18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6日电(记者丁静)“今天是国际禁毒日,请您了解一下禁毒知识。”26日上午,来自西安联合学院的70名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在钟楼广场宣誓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并义务散发传单。

  据悉,他们作为西安市第一支青年禁毒志愿者队伍,将深入社区、街道、学校,广泛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自联合学院医学系的志愿者单晓丽一早就来到钟楼广场参加活动,她相信只要全社会都来禁毒,人类的明天就会更好。志愿者朱文博说,吸毒是罪恶的种子,自己能利用一天的时间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宣传禁毒做点贡献是自豪的。他希望接受宣传的人都能带动自己的同学、朋友、亲人,加入抵御毒品、捍卫未来的行动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