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家瑞分别会见哥伦比亚、伊拉克、突尼斯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20: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电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26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由党的全国领导委员会成员、国会主席兼参议长克劳迪娅·布卢姆率领的哥伦比亚激进变革党代表团、由总书记哈米德·马吉德·穆萨率领的伊拉克共产党代表团和由党的第一副总书记萨多克·法亚拉率领的突尼斯宪政民主联盟干部考察团。

  在会见布卢姆时,王家瑞积极评价中哥双边关系的良好发展,并指出,中哥友好在

新形势下十分重要。中国共产党和哥伦比亚激进变革党的友好交往是促进两国关系健康发展的重要渠道,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两党交流。

  布卢姆说,哥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友好。激进变革党也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中方的治国理政经验,推动国家关系深入发展。

  在会见哈米德时,王家瑞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中国在相关问题上的立场,重申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加强与伊拉克主要政党的往来和交流,推动中伊友谊取得新的发展。

  哈米德盛赞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中国共产党对内对外政策的正确性,期待中国在伊拉克重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会见法亚拉时,王家瑞和法亚拉积极评价中突国家关系和党际关系,认为两国执政党之间源远流长的友好交往为增进人民友谊、推动中突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两党间多形式、多层次的交流,为两国在各领域互利合作的全面深化做出新贡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