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恩博:一碗豆腐把英格兰送进四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21:55 红网

  深夜中,纷飞的黄牌夹杂着红牌的天空,让纽伦堡的天空如此绚烂,让葡萄牙吐尽了葡萄皮,让之前的世界杯记录从此成了一纸空文。

  请记住这个名字,伊万诺夫,尽管叫他为一碗豆腐,因为他确实很面,面得连荷兰和葡萄牙这种对抗也会发牌发出个世界记录,要知道如果全世界最会打架的球队来个世界杯的话,这两队估计预选赛都没有出线的可能。

  一场原本以为经典的会战,却被这名叫一碗豆腐的体育教师导演成了一碗浆糊。荷兰对葡萄牙,听上去很美的一场决斗最后终于演变成了泰森对霍利菲尔德的一场厮杀,一场闹剧般的厮杀。16张黄牌,4张红牌,什么概念?要知道就算玩现在最流行的斗地主,每个人手上最多才仅仅可能拿到20张牌。面对一个丝毫不懂得控制比赛的国际裁判,国际足联老大布拉特说,该给丫张黄牌。我却觉得给直接了断其职业生涯都不过分,因为要放在中超,有着雪亮眼睛的群众早集体咆哮“黑哨”二字了。男人是该对自己狠一点,不是对别人。

  除了那道像六脉神剑般时灵时不灵的圆月弯刀,其余18般武艺几乎全废的英格兰人终于开心了,除了赚足了英镑,发够了情,其余什么都没干的埃里克森终于开心了。在面对由于高原反映已经出现疲态的厄瓜多尔也表现得足够丑陋后,英格兰球迷们还放心的笑了,因为他们知道,即使自己再低迷,队员们在太太助威团的高呼下再脚软,他们也能不吐皮的吞掉将来豆腐般的葡萄牙。

  当然不能忘记那脚彩虹般绚丽的弧线,加马拉被冤死于此,莫拉被拉倒于此,唯有克劳奇能行走在刀锋上摧城拔寨,右一刀,右一刀,就算永远没有左一刀,照样刀刀致命,照样砍瓜切菜。

  不要再谴责那个不会像加斯科因一样带球、不会像阿兰希勒一样头球、不会像莱因克尔一样射门甚至不会像鲁尼一样张狂有暴力的7号了,事实证明,即使已经累得呕吐了的7号,那道曼妙得如同辣妹身材曲线的弧线依旧是英格兰最强的武器,98年如此,02年如此,06年更如此。李承鹏老师说,只有一个贝克汉姆,我更觉得,唯一不能少的就是贝克汉姆。

  好的,世界杯因此又变得简单了,在八分之一决赛的第四场过去后,四强中的一个队伍产生了,那就是英格兰。感谢CCTV、感谢FIFA、感谢一碗豆腐先生。

  去论坛查看原贴!

  我有话要说!

稿源:红网 作者:王恩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