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婆婆被车撞得人事不省 的哥逆行5公里急送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4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昨晨,汉阳大道永丰路口突发憾事:一名为孙女买热豆浆的婆婆在斑马线上被货车撞飞十多米远!

  昨日7时10分,大通一公司的哥薛钢驾车行至汉阳大道工贸家电门前,突然听到一串尖厉的刹车声,前方有辆集装箱式货车急停在斑马线上,一名50多岁的婆婆腾空飞出十多米远。

  环卫工人吴女士证实,婆婆上穿粉红格子短袖,右手还紧紧握着一杯被捏破的热豆浆,头部鲜血直流,人事不省。险情发生后,肇事司机吓得脸色苍白手足无措,众多围观路人纷纷拨打110报警。

  薛钢迅速停车,和路人一道将浑身是血的婆婆抬上的士后座位,风驰电掣赶往汉阳铁路医院。因救人心切,他不得不压着双黄线一路逆行,5公里路段只花了10分钟就将婆婆送进了急诊室。

  记者赶到时,老人已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其儿子哭着向危急时刻停车救人的薛钢下跪拜谢。据他介绍,老人姓夏,57岁,事发时从斑马线穿越汉阳大道买豆浆给2岁的孙女喝。

  对薛钢救人一路逆行并闯红灯,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查实后免于处罚,以大力提倡热心助人的良好风尚。

  目前,夏婆婆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肇事司机已被警方留置,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线索提供谌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