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人武部招收士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4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杨小娴

  本报6月26日讯根据部队需要,长沙市天心区人武部将在本区内招收一定数量的专业士官。6月26日起至30日,欲报名者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户籍证、职业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凭学校证明)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同底免冠照片,到天心区人武部3楼军事科报名,联系人:王参谋,电话:4571561。

  据了解,此次招收对象和条件为:户籍在天心区或就读学校在天心区具有中专学历的,获得国家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一年以上;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含国家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包括应届毕业生。男性士官年龄不超过25周岁,部队特别需要并具有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到27周岁。其专业范围为:检测技术、焊接技术、计算机与电子信息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发动机维修、机器设备维修、电子信息。

  招收对象至部队后,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军事基础训练后,直接任命为士官。士官在服役期间的待遇以及转业、安置、复工、复职等将按有关规定给予优待。士官在部队服役满三期的,转业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安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