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剪断两根电缆线坐牢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秦圆)河南男子马国栋将两根电缆线剪断后准备盗走,昨日,他获知被判刑3年后痛悔不已。

  今年3月31日凌晨4时许,23岁的河南来汉人员马国栋来到青山红钢城19街坊66门处,将2根380V输电电缆线剪断,因门栋的警铃报警,马国栋被赶到的市民抓获。

  两根电缆被剪断直接导致红钢城19街的24户居民断电10余小时,被盗电线价值5685元。

  青山法院审理后认为,马国栋的行为已构成破坏电力设备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