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贾庆林展开出任全国政协主席后对香港的首次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七日电(记者齐彬)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今天上午十时经落马洲陆路口岸抵达香港,出席《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签署三周年纪念活动,并参观访问香港。

  这是贾庆林出任全国政协主席后首次访问香港,他对现场迎候的近百名记者发表了简短谈话,表示非常高兴来到香港访问。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率领政务司司长许仕仁、

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等港府主要官员,到落马洲口岸迎接。

  据了解,贾庆林将在香港停留三天,期间除会见曾荫权和澳门特区行政长官何厚铧外,还会出席多场活动,广泛接触香港各界人士,并与港区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二十九日,贾庆林将出席“内地与港澳经贸合作发展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陪同贾庆林访问的有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晖,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