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曹永东)昨天下午,国家禁毒委员会召开深入推进全国禁毒人民战争电视电话会议,对今明两年的禁毒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文华出席天津分会场会议,并在全国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王文华强调,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切实有效地解决毒品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危害,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客观要求,是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内容,是保

持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关于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周永康、张立昌同志的重要要求,充分认识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市委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不断开创我市禁毒工作的新局面。

  王文华对一年来全市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我市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加强堵源截流工作;要以开展创建“无毒社区”、“无毒村”、“无毒单位”活动为载体,有效遏制毒品蔓延发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自觉远离毒品。

  王文华要求,要把禁毒工作作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密切工作配合,真正抓出成效。不断提高禁毒工作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我市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和谐天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各区县负责同志参加了天津分会场和各区县分会场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