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昔日变性为多挣钱今日变性为“断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40 信息时报

  

昔日变性为多挣钱今日变性为“断背”
6月21日晚,即将走上手术台重新变回男儿身的红颜在石井某夜总会以女性形象作最后的演出。一名男“fans″与红颜拥抱告别。
昔日变性为多挣钱今日变性为“断背”
红颜(右)与雪儿(左)面容娇俏,不想俩人都是男儿身变的。
昔日变性为多挣钱今日变性为“断背”
最后的演出和平常一样,雪儿(背面者)和红颜(正面者)一起搭档出台,男女声变唱流行歌曲。
昔日变性为多挣钱今日变性为“断背”
在地铁上,红颜用手机为自己和雪儿合影,像其他恋人一样。
昔日变性为多挣钱今日变性为“断背”
平日在家,红颜最享受雪儿为他(她)化妆,马上就要动手术变回男儿身了,这或许是红颜化最后一个女儿妆。□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蔡民 通讯员 彭维宏

  本版摄影 时报记者 何健

  他(她)俩都是男儿身的时候就同居了。2001年,他(她)做了变性手术,取名红颜,今年25岁;2003年,他(她)也做了变性手术,取名雪儿,今年22岁。两人都是在同一个“前辈”指导下,通过变性进夜总会挣钱。如今,红颜想再做手术恢复男儿身与雪儿结婚。

  美容整形专家说,国内曾有过变性后悔而做二次手术的,但为了爱情而做二次变性尚没有。伦理学家则指出,所谓爱情只不过为同性恋找借口。

  昨日,记者在现代医院见到了这一对“恋人”,她们都留着飘逸的长发,纹着长长的眉毛,圆圆的脸蛋,薄薄的嘴唇,说话之间,不时用长长的指甲拔动前面的刘海,流露着十足的女人味。但她们身份证还是男性。

  通过变性进夜总会挣钱

  红颜告诉记者,他(她)出生在河北,父母都是农民,13岁那年,他(她)哥哥考上了大学,他(她)和姐姐就双双辍学了,后来跟着姐姐到了广州一家服装厂做男模特,但收入微薄。从小就想过上好日子的红颜偶尔到夜总会玩,认识了一名做过变性在夜总会表演的“前辈”,2001年,他(她)先后在海南三亚和泰国变成女人。雪儿是江西人,六、七岁时父母就离了婚。1997年,16岁的他(她)就跟老乡到广州打工,开始在新市的一个酒巴里当服务员,和红颜在同一地方。逛街时一见钟情几次邂逅就熟了,不久就同居,他(她)和红颜都是同一个“前辈”带入行的,2003年,他(她)也做了变性手术。

  变性五年来,红颜一直在夜总会工作,每出一次场挣五六百元,有时一晚赶好几场。他(她)经常和雪儿搭档出台。一些知道他(她)身份的师奶常捧场,出场费比普通艺人翻一倍。也遇到不明真相的客人向他(她)示爱,他(她)都告之实情

  今天下午做手术变回男人

  红颜指着喉结说,当初为了赚钱才做变性手术,担心后悔所以留了喉结。如今攒了钱,术后将开个美容院。正在读博士的哥哥今年毕业,家里负担不重了,母亲和哥哥都要来广州看他(她),他(她)不想让他(她)们知道真相。

  而且跟雪儿从变性前到变性后相处了这么多年,想永远厮守一起,做了变性术,就成了真正一男一女,结婚后好好经营美容院过日子。如果法律不允许结婚,就保持现状。

  “彼此都很喜欢对方,不在乎有性无性”雪儿说,他(她)们这种人,30岁前吃青春饭,最后都要嫁人。

  今日下午,医院将开始对他(她)实施再次变性手术。现代医院美容整形专家顾问陈钢教授介绍,手术分三期,第一期切除乳房,第二期再造阴茎。第三期再造阴囊和睾丸。手术要3个月。

  我国著名整形美容专家、珠江医院美容整形科主任柳大烈教授认为,这种二次变性的情况比较少见,国内曾经有过变性后悔而做二次手术的,但是为了爱情而做二次变性尚没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