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至番禺仅需1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41 信息时报

  

天河至番禺仅需10分钟
记者昨日获悉,科韵路接北环高速将于7月1日通车,而科韵路与南沙港快速已实现对接,市民选择从科韵路经南沙港可快速到番禺多个楼盘,从天河到番禺仅需10分钟左右,小轿车往返可省14元路桥费。

  两路实现对接

  方便市民出行

  家住洛溪新城的吴先生在天河北上班,为了上下班方便,他以车代步。然而长期以来上下班路线的选择让他头疼不已。走洛溪大桥、广州大道要承受塞车之苦,走番禺大桥、华南快速则要承担较多的路桥费。自从科韵路与南沙港快速对接后,吴先生选择从科韵路经南沙港快速到洛溪新城,每次只需10来分钟、8元路桥费就能到家,省时又省钱,让他感到很满意。

  天河北至番禺

  往返节省14元

  记者昨日实地走访发现,从天河北转科韵路再上南沙港快速,再从七星岗收费站下经金山大道至番禺迎宾路,只需要10分钟左右,而且这一路线只需缴交仑头到七星岗之间的路桥费用8元钱,相比走番禺大桥、华南快速所缴交的15元钱,往返就节省了14元。从番禺回天河也可以按原路回来,先经迎宾路向市桥方向行驶3分钟,转上金山大道再上南山港快速路即可。

  广州东南西环高速公路有关负责人表示,今日起至29日,每天头100名市民还可免费体验从科韵路经南沙港快速到番禺迎宾路段。

  时报实习生 张晓丹记者 朱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