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友出走,19岁大学生休学带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42 信息时报

  

女友出走,19岁大学生休学带女儿
刘何抱着女儿,不知该如何应付以后的生活。《重庆时报》供图重庆消息 刘何只有19岁,而女友仅比他小4天。2005年3月,女友怀孕后,大一刚读了一学期的刘何无奈之下只好休学。去年9月16日,女儿降生,刚满18岁的刘何做了父亲。今年6月18日,女儿刚满9个月,女友不辞而别。刘何不得不独自面对“责任”和“学业”的双重尴尬。

  尝禁果两人休学打工

  刘何与女友刘娜的初识在2004年6月,两人分别就读于潼南县两所不同的中学。2004年7月16日,刘何被重庆某重点大学刑事侦查专业作为特招生录取。刘娜为了能和刘何在一起,报考了刘何考取学校的自考专业。2004年8月,两人如愿一起进入大学学习,在校外租房居住。2004年春节,刘娜找到刘何,告诉他自己怀孕了。刘何劝她将孩子打掉,遭到刘娜的强烈反对。面对刘娜的坚决,刘何决定休学一年。

  2005年6月,揣着800元钱积蓄,刘何带着大腹便便的女友抵达广州番禺打工。打工两个多月后,因生活窘迫,刘何被迫带着女友刘娜回到潼南老家。

  女友出走奶奶照顾孩子

  2005年9月16日,他们的女儿平安出世了。女儿的出生也使得这对小恋人生活更加困窘。刘何与女友只得靠父亲每月寄钱维持,为了增加收入,奶奶托人给刘何在一个小卖部找了份工作。小卖部的工作每月300元,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刘何抽不出时间照顾家里。两人的矛盾也越积越深。

  今年6月18日早晨,刘何买菜回家发现女友不见了,女儿晨依正躺在床上哭,头下压着刘娜留下的便笺:“刘何,我走了。你要把小晨带好!”

  女友出走后,刘何70岁的奶奶担起了照顾重孙女的任务。曾有一度,刘何想把女儿送人抚养,但遭到奶奶的坚决反对。刘何称,自己的休学期马上到了,自己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重庆时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