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邻居眼中随和人,同事眼中好干部 地税副局长四肢被打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42 信息时报

  江苏消息 赵勇武,盐城东台市一名普通的地方税务分局的副局长,在邻居的眼中他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在同事眼中他是一个很果敢的领导。然而,本月21日下午,他在回单位的途中突然遭到四名陌生男子殴打,四肢11处粉碎性骨折。赵勇武怀疑很可能是有人对他进行恶意报复,因为在平时的工作中得罪过不少人……

  两辆车上下来四打手

  据目击证人原时堰镇民政助理周伟宏介绍,晚饭后他在镇上的小巷散步,发现巷内停了两辆乳白色的海南马自达轿车,一直没有熄火。在他前面有两个人一前一后由西向东走,但走到轿车停放的地方,前边的男子突然一挥手,从两辆车上便下来四个上身穿深蓝色圆领T恤、下身穿着黑色长裤、年龄约在30岁左右的男子,操起早已准备好的木棍对后边的另一男子进行猛打。

  “这四个男人打人很专业,专打受害者的四肢。”周伟宏说。110赶到现场时,打人者已经跑了,被打者已经满身是血昏死了过去。

  随和邻居果敢领导

  被打者名叫赵勇武,系东台市地方税务局第八分局的一位副局长。在采访中,赵勇武的一些邻居告诉记者,赵勇武平时为人很随和,对人也很客气,邻里关系一直处得不错。而单位的人也反映他是一位和气、勤恳、果敢的领导。“谁会下这么重的狠手?”分局的工作人员说,“这肯定是一起早有预谋的报复行为!”

  四肢共11处粉碎性骨折

  经检查,赵勇武伤处全都集中在四肢上,共有11处粉碎性骨折,左腿上还出现了好几个洞眼,不停地往外渗出血水。

  据赵勇武介绍,那几天一直在东台市溱东镇部署税收工作。当日他从家中出来打算到税务局打电话给纳税户的。

  “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得罪了不少人,所以我怀疑打我的人可能是有意报复!”赵勇武说。

  《江南时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