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巴斯称将尽力确保俘兵获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42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奥尔默特说,巴勒斯坦当局应该为被绑架以军士兵的安全负全部责任。同时,奥尔默特还威胁说,如果巴武装人员不释放沙利特,就将面临严重后果。

  “我们的忍耐期限已经到头,我们将施以猛烈回击,行动将持续一两天以上,”他表示,以方这次将不以任何在押巴武装人员作为交换条件,换取沙利特获释。

  针对以军可能发动的军事行动,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的助手赛义卜·埃雷卡特26日呼吁以方保持克制。

  “阿巴斯主席正在尽最大努力寻求以军士兵安全获释,在这一时期,我们要求奥尔默特总理不要发动任何军事行动,”埃雷卡特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