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教育联展下周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谢少媛)由启德教育主办的2006国际教育展将于下周六(7月8日)在广东国际大厦举行。本次教育展参展院校包括英国、澳洲、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等6个国家将近50所大学、中学和学院,其中还有13所名列全球100强的大学及其预科学院。

  六国50名校荟萃

  本次国际教育联展的最大看点就是参展名校云集。其中,引人注目的是13所跻身“世界大学100强”院校,包括澳洲大学及其预科学院、英国华威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法国巴黎11大学等。

  现场直接面试录取

  据悉,本次教育展参展院校的招生代表都具有录取决定大权,可以提供现场面试。可申请的课程包括中学、预科、本科及硕士研究生,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当场录取,赶上今年秋季入学末班车。主办方提醒有意留学者,当天要准备好毕业证书(或者在读证明)和成绩单(中英文)以及雅思成绩,参加院校的现场面试。

  专题讲座集中答疑

  本次教育展还将在现场同时举行12场专题讲座,演讲方包括三大外国官方文教机构: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和法国教育国际协作总署,以及多名国外院校的资深官员和教授。在讲座上,将分别介绍各国留学动态、签证政策,海外生活等,并对英国高中课堂、雅思学习等开设模拟课堂。

  另加,本次教育展还携手“无忧雅思网”推出“网上教育展”,内容包括参展院校的网上展示、会前咨询和教育顾问互动、嘉宾在线访谈、顾问在线等。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