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球熬通宵 开车撞上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25 新闻晚报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通宵观看世界杯,开车昏头撞上墙。家住宜川路的陈先生,通宵观看世界杯后,昏头昏脑地拉开车门,准备开车去公司上班,不料挂错挡位,倒车撞上了后墙。

  世界杯已经进入了淘汰赛阶段,从小就痴迷足球的陈先生奉行每场必看的原则,几天下来,陈先生已疲惫不堪,工作时频频出错。但陈先生一直心存侥幸,心想挺一挺就过去

了。

  昨天晚上11点,陈先生准时坐到了电视机前,没想到直到今天早上比赛才结束。陈先生头昏脑涨地发动汽车,准备直接去公司上班。

  昨天回家时,陈先生为了出车方便,特意将车头向外倒进车位。但陈先生坐上车后,却习惯性地挂到倒车挡位,车一下子撞上了后墙,损坏严重。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通宵看球过后,切勿疲劳驾车。如果一定要出门,最好选择出租车或公共交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