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开通上海——法兰克福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鲁哲通讯员张明)6月30日,东航将正式开通上海-法兰克福航线,由大型豪华客机A340-600执飞。

  东航上海-法兰克福航线一周5班,周二、四、五、六、日各一班。航班号MU219/220,北京时间23时55分从上海浦东起飞,次日5时05分(当地时间)到达法兰克福;返程为14时40分(当地时间)起飞,7时(北京时间)到达上海浦东。

  上海是中国大陆最国际化的城市。法兰克福是德国商业、制造业的中心,著名的世界金融城市。东航上海-法兰克福航线每周5班的密度,让商务、旅游等旅客有充分选择余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