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静仪去世加国省长心酸 孙家伤感追思会不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小静仪去世加国省长心酸孙家伤感追思会不公开

  孙静仪(资料图)

  中新网6月27日电据加拿大《明报》报道,顽强抗癌的三岁华裔女童孙静仪不幸逝世,对此,加拿大卑诗省省长金宝尔表示难过,并呼吁民众捐献骨髓或捐血,帮助有需要的人

。小静仪的父亲称全家人正陷入深深的伤感中。他表示,小静仪的追思会不公开,虽然人已离世,但她的使命却感动他人,民众若想送花致意,倒不如捐钱给儿童慈善机构。

  25日加拿大《明报》记者致电小静仪的养父孙伟良,听到他的声音明显低沉。孙伟良语带哽咽地表示,“现在全家都在为失去小静仪陷入深深的伤感中”。“我们也将会在今后的日子继续把她当成家里的一员怀念”。

  孙伟良表示正在为孙静仪办后事,他们将为小静仪举行追思会悼念,但仅限于家庭成员的范围,不会向外界公开。孙家已表明公众若想送花致意,倒不如捐钱给儿童慈善机构,显示孙家在此刻的困难时期,仍然希望将小静仪的故事,感动其他人。

  加拿大卑诗省省长金宝尔上月在一个呼吁卑诗省省民捐骨髓的活动中获悉小静仪的病情,当日与金宝尔省长一同出席活动的卑诗省议员侯仙蒂(Sindi Hawkins)多次提及小静仪受癌病折磨,卑诗省议员张杏芳也透过媒体慰问,令事件更广为人知。

  金宝尔25日出席一个公开活动后,被问及小静仪已去世的消息时称,事件对她的家人必定是难过的,他深表同情。省长强调,卑诗省的小朋友,无论是因何种疾病去世,对他们的家人都是重大的打击。他以正面的态度看事件,鼓励更多人登记捐骨髓或捐血,才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