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党代表热烈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4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静李晓林)“文风简洁、实事求是、切合实际,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坚持科学发展观……”昨天下午参加中共锦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讨论了两委工作报告,并给予高度肯定。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上,佟志武同志和张庆民同志分别代表市委和纪检委作工作报告。佟志武在报告中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

、城乡面貌发生的深刻变化、人民生活的明显改善。以“敢于直面困难,善于化解矛盾和问题”的勇气阐释当前我市前进道路上的险阻。报告也对今后五年我市的发展作以展望。代表们说,读后感到无比振奋。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更加明确了锦州的定位——辽西沿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指出要建设效益型锦州、开放型锦州、创新型锦州。代表们说:报告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也为各地方和各单位未来谋划发展指明了方向。针对当前干部队伍建设,报告指出:真正把那些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而决不能让热衷于托门路、跑关系的人有市场,决不能让心中有“想法”、工作没办法的人得好处,决不能让只有唱功、没有做功的人被重用,决不能让公道正派、踏实苦干的干部遭冷落。参加讨论的代表认为报告提的好。

  张庆民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市纪检监察机关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收获的经验,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意见。报告也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在读过两委报告后,我市老领导刘万良表示:非常受鼓舞,百姓听了会更高兴。锦州的未来大有希望,通过报告已经看到了美好的未来。12个代表团在讨论后的总结发言中都表达了对两委工作报告的肯定。代表们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各自阐述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