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沿街单位粉刷楼房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43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刘伟记者董梅)我市主要街路沿街单位纷纷行动,近4万平方米楼房、墙体立面先期完成了粉刷。

  为打造福德转盘带状公园亮丽景观,风景园林管理处投资近万元。锦光机械厂在自身经济困难的情况下,用蓝、粉两种主色调涂料将1600平方米的厂房和外墙刷新,使陈旧的楼房焕然一新,率先完成厂矿单位刷新工作。第三飞行学院干休所出资30多万元,不但将北

京路沿街两幢外观陈旧住宅楼粉刷一新,还对院内相邻三幢陈旧楼房同时进行了刷新。辽沈战役纪念馆预计年内将对外墙实施拆墙透绿,为了不影响大局,纪念馆出资万元将1300平方米外墙粉刷一新。矿山机器厂在六月初就将位于体育场对面的两座1000多平方米楼房刷新。

  二十余天以来,已有沿街宾馆、酒店、医院、企事业单位办公楼、桥洞、居民楼、加油站等70余处、近4万平方米楼房、墙体立面先期完成了粉刷。

  市中心几座过街天桥和其他主要街路两侧陈旧楼房粉刷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和进行中。全市楼房墙体粉饰刷新工作将在7月底前全部完成,8月初,市里将组织全面检查验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