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宣传要不断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上午召开

  本报讯(记者 黄含韵)今天上午,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在厦门会计学院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碧玲、副部长林聪明,各区委宣传部长,市文化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大媒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洪碧玲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掀起了“三个高潮”,先进典型宣传呈现新亮点,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呈现新亮点,干部队伍建设呈现新亮点。

  她要求,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重点要在“五个促进”方面下功夫:创新载体,扩大覆盖,促进理论武装更大成就;把好导向,主动服务,促进舆论宣传更大声势;完善机制,提升品位,促进文明创建更大跃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促进文化建设更大出彩;发挥特色,拓展领域,促进对台宣传更大突破。

  洪碧玲说,新闻宣传要不断出新彩,形成新闻宣传的声势、深度、亮点和影响,努力营造加快发展、迅速升温的舆论氛围。重点要做好宣传纪念建党8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厦门经济特区建设25周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10周年等活动。同时要以厦门举办的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第二届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发展论坛、首届海峡两岸动漫艺术节、“海峡月圆”中秋焰火晚会、海峡两岸文学笔会等各种重大经贸文体活动为载体,加强与境内外媒体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全方位、多渠道向外推介和展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文明、进步、和谐的良好形象。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