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闲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32 四川新闻网

  昨晚做了一个梦,里面有他,早上还记得内容,到了中午就基本不记得了。

  据说,梦都是反的,在梦里我们挺好的,不知道是否意味着现实生活中......

  下午跟上海的网友聊天,约好去上海后见面。

  不太兴奋,因为不喜欢上海这个城市,不知道怎么搞的,对上海北京都不喜欢.何况,他也不在。

  上海其实小时候去过一次的,七岁的时候,但一点都不记得了。

  我记忆力很差,经常翻开一本书,又忘了要查找什么了;打开电脑页面,又忘了要看什么内容了;坐公车坐过了站还在继续发呆;在河边一坐就是一两个小时,什么都不想。

  我这样笨的人不太适合在节奏快的城市生活,就适合成都那样懒懒的城市懒懒的生活。

  朋友说我是一个骨子里非常小资的人,不太喜欢这个词,我理解的小资与我的生活状态不太一样。

  我的生活是漫无目的\漫不经心的,喜欢简单,干净,清澈,当然有时也希望冒险,但很可惜,我的身体似乎不具备冒险的本钱,经常觉得心脏不太舒服,呼吸有困难,所以不得不经常深呼吸.这样的身体质,不适合去西藏的罢?

  如果我是男孩子就好了:鞭名马,衣轻裘,爱毒花烈酒,不负美人。

  这样的生活真酷。(作者:染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