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丝"美容手术竟在宾馆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消费者花五万元上了大当

  本报讯(曾海林 曾庆光 张弥) 爱美的徐女士为保持美丽的容貌,于去年底在某生物科技公司做了美容手术,在自己脸部植入了五根金丝,价格达五万元人民币。今年4月初,本地新闻媒体和中央台新闻报道播出了该产品(金丝)为不合格产品,并不具备美容公司当初向徐女士承诺的美容效果,且将会造成一些后遗症。

  徐女士看到新闻后十分害怕,对自己所做的美容手术十分后悔,可当她要找当初为她做手术的公司咨询时,却无法联系上,只好向12315热线投诉了该公司。莲前工商所12315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展开现场调查,但结果却大出意料之外。当工商执法人员按徐女士所讲地方找到西林路XX号时,发现这里只是一处民宅,根本就没有什么“XXX生物科技公司”,打该公司电话也始终没人接,而该公司与接受美容手术的消费者谈“生意”经常选在公共场所。采取先约见再进行交易,徐女士所做的两次手术是在湖里和莲花一带的两家宾馆内完成的,此外,其所销售及美容手术用的产品均为中央台新闻报道中公布的不合格产品。工商人员分析说,徐女士遭遇的很可能是一家诈骗公司。由于无法找到当事人,调解被迫中止。

  工商部门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做美容手术一定要找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要有专门的美容执业医师,一般的美容公司是无资格做手术的。目前,我国尚未有相关能通过植入金丝美容的科学技术,消费者勿因盲目爱美而自毁容颜。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