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伏特加喝高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7: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世界杯在平静当中度过了17天,没有冷门、缺少波澜,这不是世界杯。

  这一切在德国时间6月25日23点在纽伦堡宣告结束,打破沉寂的就是裁判员伊万诺夫!感谢伊万诺夫,他让世界杯有了“男人味”!16张黄牌、4张红牌!他导演了这场比赛。

  荷兰与葡萄牙是知己知彼的老对手了,大家对于世界杯冠军的渴望可以理解,但近

乎疯狂甚至失控这对谁都没有好处。当两支队伍把精力集中到比赛中过了头的时候,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了!这时需要教练员的提醒与呵斥,更需要裁判员的控制与降压。伊万诺夫可能是喝了伏特加后来执法的,借着点酒劲他比双方都兴奋。一上来就是两张黄牌,这还只是个开始,当队员开始收敛的时候他忽紧忽松的判罚又给了大家信号,兄弟们来吧,该出脚时就出脚,风风火火踢足球。

  接下来什么踢法都出现了:比赛由足球变成了橄榄球,橄榄球又变成了柔道,柔道再成拳击……随后有了第一张红牌、第二张、第三张……

  足球是门艺术,裁判员的执法更是门艺术!当裁判员与比赛融为一体甚至可以“忽略不计”的时候比赛就完整了。

  世界杯终于有味道了,终于不是按照正常轨迹而发展了,感谢伊万诺夫,但还是到此为止吧!世界杯已经没几场比赛了,让我们还是来点纯的吧。

  ■黄量 作者系湖南电台交通频道“激情世界杯”特别节目主持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