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替捷克出线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7: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周煜初次接触实况足球的时候大概是1997年,那时候实况没有现在这么普及,不如FIFA那么火,但不知为什么,实况却深深地吸引了他。特别是实况第3代,那高超的拟真度,让周煜毫不犹豫的“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他每天放学都会和同学玩几个回合。

  由于深受荷兰足球影响,从实况3代开始周煜就习惯了4—3—3的阵形。对此很多人都不理解,因为3个中场对于中场争夺和后防补位都需要严格的要求,全攻全守对玩家的操作

要求很高。但也正是这个挑战,让周煜游戏时控球的微操和传接球的成功率及一对一和口键联防的水平大幅提升。

  周煜说:“近几年实况足球在电子竞技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大有取代FIFA的架势。但湖南实况足球的发展较晚,水平在全国也只能暂居中下游,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对实况的热情,因为我们需要的并不是什么排名,奖金,那是职业选手所想要的。我们需要的只是快乐足球。”

  谈到自己所代表的捷克队,周煜说,捷克足球一直以来是整个东欧足球的代表,1996年捷克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在那年的欧锦赛中,他们在决赛中险些战胜德国。这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后,”“1996黄金一代”也将他们从国家队退役的时间推后到了本届世界杯结束后。结果捷克小组未能出线,留下了不小的遗憾。

  “现实中捷克队没出线,但这次参加你们举办的电玩世界杯,我代表的捷克队通过小组赛的优异表现,顺利出线了。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我有信心让捷克队进入4强,或者走得更远。”周煜告诉记者,通过实况足球,他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并一起加入了9九D.N战队,大家互相讨论游戏经验,互相进步。“希望在不久的将来,D.N能成为中国最大最强的实况战队,加油!”周煜兴奋地说。

  ■记者 张春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