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贝氏弧线反击“倒贝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7: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贝氏弧线反击“倒贝阴谋”

  小贝一人挽救了英格兰北京时间26日凌晨,斯图加特的戈特列布•戴姆勒球场,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凭借他们饱受非议的队长贝克汉姆的一记任意球,以1:0击败被视为本届世界杯大黑马的厄瓜多尔队,从而成为继东道主德国以及阿根廷之后第三支挺进本届世界杯八强的球队。

  由于小贝在前三场小组赛中表现平平,英国媒体也加入了“倒贝”的行列,一致呼吁撤换碌碌无为的小贝,并且认为现在的小贝除了是精神意义上的领袖外,在技战术和带领球队走向胜利方面对于英格兰队的作用可谓是微乎其微。而在媒体的压力下,英格兰阵中也传出惯于见风使舵的主帅埃里克森已经暗示,如果哪位球员在比赛中再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和贡献,那么任何人都可能会撤换,这当然包括身为队长的小贝。此外,在训练中媒体也报道了小贝与杰拉德发生口角的消息,起因是杰拉德认为小贝应该多在中路打一些配合而不要总是一味传中,最后这件事还是被主帅埃里克森以正常的技战术争论为由而化解。不过,在小组赛中发挥差强人意的小贝无疑是陷入了信任危机。

  但是在“倒贝阴谋”的紧逼下,小贝顶住了压力,在这场比赛中用进球有力回击了所有的批评和中伤。难怪在本场比赛第80分钟小贝被埃里克森换下,就是要让小贝单独接受球迷的掌声与欢呼,处于低谷中的小贝也再度成为率领英格兰队晋级的孤胆英雄。

  ■联合特派记者 张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