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弘扬共产党员先进性系列歌曲专辑《凝聚》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8:31 法制日报

  本报讯苏殿远 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弘扬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系列歌曲专辑《凝聚》(CD),近日由中央组织部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专辑由《中国共产党员大合唱》、《和谐中国》、《小巷总理》、《中华美德》等23首歌曲以及8首歌曲的伴奏带组成,主题鲜明,气势恢弘,歌词亲切感人,旋律优美动听,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很高的精品之作。

  该专辑中的《中国共产党员大合唱》、《和谐中国》、《小巷总理》等歌曲系列挂图,也于日前同期发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