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的MP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48 重庆晚报

  浮躁的时候,我会静静地取出我的MP3,带上耳机,轻轻地闭上眼睛。这个世界上就只有我和我的MP3以及那完美的音乐了。多么简单,多么自我!

  每天,在上班路上,MP3是我形影不离的好友,伴我度过孤单的旅途。我塞着耳机,和着轻快的音乐,真的,那种感觉太妙了:一个人在钢筋水泥的都市里行走,怎能少了音乐的陪伴?如天气又湿又热,我经常懒懒的,独自留在家中,关上灯,打开MP3,独自蜷曲在

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聆听那首《爱的就是你》……音乐就是一种感动,是情感的释放,是心灵的诉说,所以我们是没有理由不喜欢它的。

  工作之余,打开MP3,静静地听着,这是一种享受;高兴的时候,让动感音乐带给躯体最猛烈的摇摆,这是种淋漓的畅快;情绪低落的时候,听一听轻松的音乐,心绪就会得到缓解,甚至会变得轻快和明朗起来。有了音乐,我们的生命才更加生动,生活也更加精彩!

  音乐的表现力真的超乎寻常,像一位魔术师,快乐、悲伤、安静、疯狂、忧郁、高雅……只要你能想到的,它几乎无所不能;她用一种优美的语言阐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而且正因为这语言的奇特,让你产生更多的情感和幻想。

  生活磨蚀着我的棱角。而当美妙的旋律如微风拂过心湖,泛起阵阵涟漪,又慢慢地让我释怀了,平静了,仿佛回到了纯净的大自然……

  阿冰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