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大水出名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49 重庆晚报

  赵大水想当歌星,可他奋斗至今,三十出头了,在歌坛上还是个无名鼠辈。提起赵大水,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何方人士。知道他的人,都说他不是唱歌的料。赵大水唱歌的条件确实不太好,他是个大舌头,唱歌跟周杰伦一样,吐字不清。周杰伦唱歌尽管让人听不明白他唱的是啥,可他还是倾倒了无数歌迷。赵大水唱歌就不行了,连他老婆都不愿听。有人对赵大水说:“你要是出了名,唱歌像蛤蟆叫也没啥,大家还以为那就是你的魅力之所在。”赵大水认为这话说得极是,名人放个屁都是香的,他想要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崇拜,就得出名。

怎样才能出名呢?赵大水吃饭上厕所都在想这个问题。

  一天晚上,赵大水在家里看电视,看见一舞星头顶一盆水跳芭蕾舞,赢得了满堂喝彩。舞星当年就是靠此绝活一举成名的,赵大水受到启发,心想他要是能头顶一大坛子唱歌,或许也能一举成名。

  有了出名的办法,赵大水好生欢喜。当然,头顶坛子唱歌并非易事,摔坏了一个又一个坛子,挨了老婆一顿又一顿臭骂,赵大水这才练就了头顶坛子唱歌的本事。

  工夫不负有心人,赵大水终于出了名,他被邀请去参加各种演出,好几家娱乐公司争着跟他签演出合同,记者频频采访他,有关他的各种报道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赵大水出名后,有人将他跟周杰伦相提并论,说他是“周杰伦第二”。赵大水不满地说:“周杰伦是周杰伦,我赵大水是赵大水,我赵大水能头顶坛子唱歌,周杰伦行吗?”

  赵大水出了名并没有满足,他继续苦练,原是头顶一个坛子唱歌,后来发展为头顶两个坛子、三个坛子唱歌。不仅顶坛子,还顶水缸,顶汽车轮胎,顶大活人……再后来,又发展为原地转圈唱歌,倒立唱歌,做俯卧撑唱歌,手提水桶走钢丝唱歌……赵大水的表演越来越精彩,只是大家总有些闹不明白,他是在唱歌,还是在表演杂技?

  “管他是什么表演,只要有人给出场费就行。”赵大水如是说。

  孔兴民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