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模清凉着装上<康熙> 小S自爆曾"春光乍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名模清凉着装上<康熙小S自爆曾"春光乍泄"(图)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06-28/bc6fd46d4b698d437fc10ab8d9e5c475.jpg" border="1">

  小S(左)为林又立(右)调整肩带,陈思璇止不住笑。(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名模陈思璇、林又立等人昨上中天

《康熙来了》节目,小S自爆曾在海边玩水,整件比基尼掉下来;林又立招供冲浪时比基尼外翻,超大胸贴外露,令人目瞪口呆。

  “那次的经验,真的很尴尬,当我发现比基尼飞了,周围只有姑丈一人,当下空气静止,我们大眼瞪小眼,就当做啥事都没发生。”小S说。蔡康永大笑:“怎么不采取撩人姿势应付?”小S立刻拉高分贝:“拜托!他是长辈耶。”

  林又立的巨型胸贴(俗称Nu Bra)外露,被认为是一项创举,她笑说:“我当时不知糗态发生,还傻呼呼对着教练们打招呼,所有人的表情都流露尴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