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319现场办公盖上吞人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15 新文化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郝国家) 在长春市亚泰大街与繁荣路交会处附近,一条长度不到500米的马路竟然有7个下水井没有井盖,并且在近段时间内连续吞人咬车,导致多人受伤。

  相关报道见报后,昨日9时,服务监督中心的督察督办处王处长带人到了那条存在7口吞人井的马路现场办公。经过积极工作,马路上的7口吞人井已被附近小区的物业部门用自制的水泥井盖盖上。

  小区物业的刘经理说,“这条马路也是一条规划路,是我们修的,小区完成施工后,这条路一直无人接管。原来上面的井盖都被马路那边两个施工队的大卡车轧碎了,我们已经连续换了不少了,现在也只能是用水泥井盖盖住,不知道这些能支持多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