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极具个性魅力的婚房装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而婚房装修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婚后幸福的生活。现在,正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您知道婚房装修需要注意些什么吗?南京环保家装知名品牌、婚房装修专家——知羽装饰提醒您需要注意以下细节:

  1、装修尽量删繁就简,以经济实用为第一要素。

  2、设计应时尚前卫,赋有朝气活力。

  3、一定要选择健康环保的装修方案。

  4、尽量让厨房、卫浴空间更加舒适,赋有现代感。

  5、室内色彩突出喜庆温馨气氛,并能保持长久不过时。

  6、充分考虑儿童房的设计。

  7、选择信誉好的公司,不能因工期而延误婚期。

  多年婚房装修经验使知羽装饰在业内闻名遐迩,如果您的婚房需要装修,不妨来知羽装饰亲身感受一下吧,说不定会有更多收获!

  知羽装饰郑重承诺:

  1、环保不达标,重罚50000元!

  2、工期每延误一天,罚款500元!

  3、活动期间(6月21日—9月30日)签单(合同总价4万元以上)并持本年度结婚证明的装修客户,除享受9折优惠外,还将获赠价值2800元的知名婚纱摄影消费券一张!(仅限前10名)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