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市场油价继续小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7日电 由于交易者对美国油品供应以及伊朗局势仍然担忧,27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小幅上升。

  市场人士指出,美国墨西哥湾地区一条水运通道因原油泄露事件而使运输受阻,致使油品供应受到一定影响。交易者对此感到担忧,纽约市场原油价格近日因此被推高。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7日在德黑兰说,他认为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谈判对伊朗来说“没有用处”,并重申伊朗不会中止自己的核活动。交易者担心伊朗局势恶化可能影响全球的原油供应,这也是油价上升的重要原因。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12美分,收于71.92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5美分,收于70.98美元。

  另外,纽约商交所7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当天每加仑下跌2.02美分,收于1.9587美元;7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约2美分,收于2.1985美元;7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6.107美元,上涨13.8美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