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华人市议员威廉巫将竞选国会众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巴西民社党近日在圣保罗州议会举行竞选造势大会,正式推出国会参众两院议员候选人,圣保罗市华人市议员威廉巫被该党推选为众议员候选人。

  25日上午10点至下午2点,民社党圣保罗州竞选造势大会在圣保罗州议会广场举行,威廉巫出席了这次活动。来自圣保罗州各地的民社党成员以及他们的支持者约有上万民众聚

集州议会参加了这次宣传造势活动。会场上竞选团体及支持者悬挂竞选横幅,挥舞团队旗帜,散发传宣品,并有军乐队及桑巴鼓队的助选表演,场面喧哗而热烈。

  十多家华人社团前往州议会对威廉巫参选众议员表示支持。陈国伟武术学院、李荣基精武馆的学员也到场表演击鼓和舞狮节目,为威廉巫进军国会鼓劲加油。此次竞选活动除了继续得广大华人侨胞的关心支持,还得到了日裔和韩裔以及巴西民众的支持。

  威廉巫助手李少玉表示,民社党本次届竞选在国会可得19到20个席位,威廉巫当选机率非常大。她也希望广大华人和侨胞大力支持威廉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