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西横路一餐馆煤气泄漏 厨房起火七人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魏凯郗慧晶实习生李岩廖飞黄喆)昨晚7时30分,天河体育西横路50号一家湘菜馆厨房煤气泄漏起火,厨师及配菜工等七人被烧伤,其中三人需住院观察。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警察调查。

  据餐厅员工宋先生回忆,事发时他正在配菜,同在厨房内工作的有八九人,忽然他身边冒出一个大火球,“砰”的一声烧了起来,“火焰从地面开始往外蹿,身边的几个人都

被火烧伤了,还好我当时离火源远,及时跑出来了,只是胳膊上被轻微烧伤”。火焰喷了一下之后就熄灭了,现场没发生爆炸。“当时餐厅里很多客人,知道着火后迅速跑走了,所以没有顾客被烧伤”。几名从现场跑出来的员工当即打电话报警,随后消防车和120赶到现场。

  接诊的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医生介绍,事故中7名伤者均为餐厅员工,其中4人伤势较轻可立即出院,另三人需住院治疗。记者随后在住院部看到这三人,他们的头发部分被烧焦了,其中一名伤者双脚被烫出十几个大疱,一名伤者右手大面积烧伤,腹部也被烫伤,一名伤者手脚和脸部小面积烧伤。医生表示,这三人属于轻二度烧伤,治疗后可完全恢复正常。

  昨晚11时记者找到位于体育西横路的这家餐馆,警方已在门前设置警戒线。据该餐厅旁边一档口档主称,事发时他看见很多顾客神色慌张地从里面跑出来,但并没看见火焰。受此影响,周围餐厅晚上的生意也大受影响,只得早早关门。截至昨晚11时1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仍有警察在现场调查。(报料人:曹先生奖金:100元)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