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邀高考生对话黄全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京

  本报6月27日讯你可能不认识黄全愈博士,但你肯定知道《素质教育在美国》,这位首次将美国素质教育介绍给中国读者的教育学博士,将于6月29日下午2:30-4:00,来本报和刚刚参加高考和即将进入高三的同学们面对面。如果你想获得和黄博士对话的机会,请赶紧拨打本报报名热线:0731-4326110报名。

  被誉为“中国素质教育的使者”的黄全愈教授,一直以来很关注高考及其与高考相关的现象,并且也希望通过思考高考背后的问题,讲述高考背后的故事,来引领广大的考生、家长、老师,能够正确对待高考和考分。他的《高考在美国》也在中国产生了强烈反响。其独特的视角和对中国基础教育发自内心的关注和关心,引起了无数人的情感共鸣。

  据悉,黄教授这一次还携带了他的新书《培养智慧的孩子——天赋教育在美国》来到长沙。除了与高考考生的对话,黄教授还在湖南安排了12场讲座,旨在把“培养智慧孩子而不是锻造高分考生”的理念,传播到三湘大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