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春万岁》唱响湖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28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邓桂明 通讯员 李璀

  本报6月27日讯今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青年学子聚首湘江之畔的湖南大学,在《青春万岁》晚会上,用自己的热情和渴望发出时代强音,用实际行动唱响“八荣八耻”,向中国共产党85周年生日献礼。

  这场《青春万岁——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大型主题晚会》是由中宣部宣教局、教育部思政司、社科司、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教育厅支持,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湖南大学、湖南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的,省领导谢康生、蒋建国等到场观看了演出。

  蒋大为、张也、刘维维、沙宝亮、刘媛媛、陈小春等著名歌唱艺术家和青年歌手与大学生同台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蒋大为的《社会主义在中国》、张也的《笑颜》、郭峰的《永远》、沙宝亮的《比多更多》等一些脍炙人口的歌曲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整场晚会激情澎湃,高潮迭起。

  从2004年至今,《青春万岁》已先后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举办多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