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伪造巨额存单欲骗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29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滕斌 颜宇东 通讯员 吴林芳 张宏均

  本报6月27日讯昨天下午,常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破获一起伪造巨额银行存单,欲骗取银行贷款的特大诈骗案。除一名犯罪嫌疑人顾某漏网外,其余6名涉案人员被捉拿归案。

  昨日下午4时许,常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工商银行常德分行保卫科报案,该行所辖

的临江支行一名姓张的客户,持一张户主为顾某的3000万元存单,办理质押贷款2000万元用于投资房产开发。该行工作人员发现其所持的3000万元存单有伪造嫌疑。

  接到报案后,常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迅速赶往临江支行,控制住张某。民警发现张某手中存单确系伪造,经审讯,张很快交待他经朋友丁某介绍认识了5名上海人。这5人拿出一张3000万元的存单,要他到银行办理质押业务。

  获悉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出击,将等候张某的上海人周某、钱某、陈某、师某和丁某抓获。顾某见势不妙,仓皇出逃。据周某等人交代,张某所持3000万元存单,是几天前顾某在武汉一地下印刷厂伪造的。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