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挹翠路口将禁东西直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1 信息时报

  

挹翠路口将禁东西直行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缓解越秀南—挹翠路口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将于7月1日零时起,将越秀南—挹翠路口调整为禁止东往西方向直行(见附图)。

  据了解,越秀南路挹翠路口东往北车流量较大,在交通高峰期该路段交通经常出现拥堵,加上该路口不规则,越秀南路东北走向,与东园横路、挹翠路相连,车流以北往东、

东往北方向为主,而东往西直行车流较少,约占东侧进口车流的20%,且大部分直行车流为进入越秀南客运站的大客车。

  针对这种情况,公安交警部门经过实地调研,决定于 7月 1 日零时起,将越秀南—挹翠路口调整为禁止东往西方向直行,越秀南—挹翠路口在实施东往西方向禁止直行措施后,将可以增加东往北、北往东的通行时间,大大提高东往北和北往东的通行能力,减轻东往北方向的交通压力。

  同时避免了该路口东往西方向直行与北往东方向左转相互冲突,消除了交通事故隐患。该措施实施后,原东往西方向直行的车辆可从白云路或东华南路绕行八旗二马路→东园路→东园横路或万福路→德政南路→东园横路行驶。

  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将配合交通流向的调整,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同时还将加强对该区域的巡逻、监管力度,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敬请广大驾驶员出行时注意交通标志标线,文明驾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时报记者 何雪华 通讯员 交宣 周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