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广源呼吁民企多承担社会职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凌慧珊 通讯员 张小华) 昨日上午,“广东省工商联创建和谐企业活动交流会”在广州举行。省委副书记欧广源在交流会上指出,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但也存在一些不和谐的问题。他强调,建设和谐社会需要全体社会成员的付出和努力。企业不是单纯的经济生产单位,还需承担重要的社会职责。

  据广东省工商联副会长严璋玉介绍,近年来省工商联开展“关爱员工、实现双赢”

和“企业家关爱员工,员工关爱企业”活动,引导民营企业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和谐企业文化建设等,推动了创建和谐企业活动在民营企业中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