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煤气泄漏引发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何华高 蔡民) 昨日上午11时许,海珠区怡乐路葵盛美食坊厨房发生一起因煤气泄漏引发的火灾,在厨房工作的一男一女被火烫伤后送到广州红十字医院烧伤科治疗。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该餐厅,餐厅门前竖立了一张告示,上面写着:因停电暂停营业。记者走进餐厅说明来意,但餐厅人员随即给予否认,声称是由于停电因素导致停止

营业。附近档主说,该餐厅厨房发生了火灾,火势不大,消防车来了后火就灭了,但有两人受了伤。

  据目击者小张介绍,昨日上午11时许,他突然听到餐厅一阵吵闹声,经打听后得知,原来该餐厅厨房突然着火了,原因是煤气突然泄漏造成的。

  有目击者称,事发后,餐厅出来一男一女两名伤者,他们均是在厨房工作时被火烫伤的。男的伤势较轻,女的伤势较重,她的脸部、手部等都被烫伤。

  广州红十字会医院烧伤科张医生告诉记者,女患者送到医院时,全身多处有烧焦的疤痕,处于休克状态。经检查,全身38%面积被烧伤,经过抗休克、抗感染和清创面治疗,患者已恢复神志,但是颜面有浮肿,估计有吸入性损伤,为了让患者脱离生命危险,可能还要做气管切开手术。

  (报料人:蔡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