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安两下河涌救起跳涌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1 信息时报

  

保安两下河涌救起跳涌女
女子一直在河涌边徘徊,保安在旁边警觉地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时报讯(记者 涂峰) 一名神志不清的少妇手持14万元的存折,两次跳下河涌,幸得保安倾力相救。昨日中午1时许,中山一立交旁的河涌,一名少妇自称与丈夫离婚受到刺激跳下河涌。记者与她交谈时发现,该名女子言语混乱、逻辑不清,疑似精神上有问题。当地派出所将这名女子带走后,一场大闹河涌的闹剧才结束。

  跳下河涌两次被救起

  据458医院姓卜的保安说,中午1时20分,这名女子漫步走到河涌旁,突然,她翻过河涌的栏杆跳下河涌,在河涌中行走,水漫至她的腰间。他马上用对讲机通知医院保安前来救人。“5名保安立即下水救人!当时女子死活不肯上来,我们费劲周折才将她拖上来。”在救人过程,这名女子奋力反抗,并追打保安,还把随身携带的证件和钱物四处抛洒,其中包括一本存折。“存折上面的户主姓姚,存折的余额有14多万元!”

  “女子上岸后,好像十分害怕别人靠近,口中嚷着要抽烟、要喝水!”一名姓陈的保安说。下午3时25分许,这名女子在河涌旁边转悠了一阵,突然,又再次跳下河涌。无奈之下,他们将她救起后拨打110,随后女子被警方带走。

  自称丈夫离开才跳河的

  在医院的河涌旁,记者见到这名女子,她30岁左右,身着“哈雷戴维斯”的红色T恤和七分牛仔裤。记者问她,家住在什么地方?她说:“住在五羊新城万佳楼上,是租的房子,家人离这里很远,在美国!与丈夫离婚要跳河。”

  “那本14万元的存折是谁的?”女子回答,那是她男朋友的。

  据保安称,这名女子在跳下河涌后,手中还打着手机,但是口中咕噜半天疯话。“我们也无法联系到她的家人!”

  (报料人:穆小姐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